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三十八个星期的羊咩咩

来到三十七个半的羊咩咩,
继续努力的增磅。
哦!不止羊咩咩,
妈妈我也在一个星期胖了1.5公斤。
天啊!

医生说,还没有入盘骨,
不过有比较往下的感觉。
我心里也觉得很紧张,
还有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
你就会呱呱落地了。
一定要健康平安的来到这个世界,
再健康平安的长大。

怀孕来到尾声,
竟然现在才开始有脚抽筋的现象。
记得怀千瑜时,早在中期就脚抽筋了。
这次挨到三十八个星期,
还是微微的,没有真正抽筋。

记得怀千瑜时,
常常看到肚子很有规律地跳动,
那是宝宝在打嗝。
相比之下,羊咩咩最后一两个月才打嗝,
就好像心跳一样一动一动的。

最近走路时,
会突然觉得脚无法负荷我的重量,
感觉突然麻痹。
或者站着维持同一个姿势,
也会觉得双脚非常酸痛。
只是短短五分钟晒衣服的时间而已。

挺着大肚子,
坐着在站起来,躺着要坐上来,
冲凉要擦脚趾,弯腰剪脚指甲,
这些动作实在力不从心啊!
想当初我是有专人服务的,
可是现在我的专人也很忙服务别人

两个星期的时间啊,
真的可以过得很快。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2.96k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