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爸爸的小情人

很多人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千瑜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当然也是爸爸的小情人。

我不知道是否爸爸陪伴的时间少了,
还是因为妈妈我怀孕的不便,
还是爸爸本来就很宠她,
也有可能是继大吼大叫的妈妈后,
千瑜更加贴近爸爸。

现在,只要爸爸回到家的时间,
她都要全力霸占爸爸。
不管吃饭刷牙冲凉睡觉,
她都要爸爸而已。
晚上睡觉爸爸要工作不能陪睡,
她总是央求着,
爸爸不要做工,陪千瑜一起睡吧。
爸爸又于心何忍抛下她在客厅做工呢?
之前她还说只有妈妈拍,爸爸不要拍,
现在倒转了。
只有爸爸拍,妈妈不要拍。
就连下午睡午觉时,
她也不断地提醒我妈妈不要拍。
好啦,这样她也变成自己睡了,
虽然时间上从半个小时变回一个小时。

你问我会不会失落?不会耶。
只是有时候看到爸爸用的方法跟我不一样,
我又不方便讲他,
心里憋着有点考我的耐心。
另外,随着羊咩咩即将出世,
这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我当然还是觉得千瑜很可爱很窝心,
我一样爱她。
可是我也希望借着这个机会,
心里填满爸爸的宠爱,
让她不会觉得自己因为当姐姐而失宠。
宝贝瑜永远都是爸爸妈妈的宝贝。





@26m3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