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二十八个星期的羊咩咩

漫长的四个星期又过去了,
等待的时间总是特别难过,
时时刻刻都想知道你安好。
今天只是十五分钟的时间,
妈妈我就听到医生说你好,
心里实在放松又安心不少,
小宝你一定要健康平安啊!

医生每次都问你有没有动,
我说有啊!
而且比起姐姐,
你动得比较频密也比较用力哦。
医生是呀!第二胎都是这样,
因为肚子比起之前有更大的位子,
所以第二胎通常也比较大。
是的,妈妈我现在才怀孕六个月半,
感觉却像怀满八九个月,
肚子从别人不怎么看到到非常明显了。
肚皮也感觉很紧,
只要吃饱一点就觉得喘不过气来。

对甜食还是得小心啊。
已经有几次验出糖分过高。
不能喝汽水不能吃甜品蛋糕,
连饭面也要少吃啊。
心里觉得很凄惨叻。
不过,还是小宝的健康最重要。

医生突然问起我是否还哺乳,
我心虚地说,没有了。
她强调真的要停止了,
不然会出现宫缩。
其实,妈妈我也已经没有奶给姐姐了。
她吸的只是得到小小的安抚。
晚上睡觉的时间,
她大多数吸吸就松开,
然后在拍拍或抓痒下睡着的。
或许,我真的要尝试停止了。

妈妈我大多数还是不怎么能睡,
是想太多了吧。
我很期待小宝羊咩咩的到来,
可是我实在没有信心有能力照顾俩宝。
想到喂奶睡觉坐长途车回吉隆坡,
心里总觉得困难重重。
小宝你可不要成为忧心仲仲的男孩呀。

期待再次与你见面,
看到健康的羊咩咩。

@28w, 1.3k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