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二十四个星期的羊咩咩

又等了一个月的时间,
为的是医生一句,小宝很好。
只是妈妈我的糖分有点高,
真的得好好的控制自己的饮食了。
唉,再见了雪糕汽水蛋糕甜品。

已经很明显地感觉胎动了。
感觉还是“动”多过“踢”。
或许是男孩的关系,
感觉的确动得比较多。
不过,他还是轻轻地“波”一下一下。
特别是转身的时候,会动得比较多。

我还是继续失眠。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脑海想很多东西。
奇怪的是,我在吉隆坡的那十天,
我每一晚都很快睡着。
那时,我还以为或许小宝是男是女有些困扰着我。
没想到回到新加坡,我又失眠了。
小宝,请你将来出世不要夜夜笙歌。

我知道杰顺很累,每天工作很忙碌。
回到家又十分照顾千瑜,
而我终于可以偷闲。
只是,爸爸没办法为小宝读故事书咯。
所以爸爸摸小宝时,显得有点害羞。
不过,千瑜姐姐每晚还是会说,
晚安爸爸,晚安妈妈,晚安BB,晚安弟弟。

我没有信心确保将来小宝出生后,
我们能够把俩宝照顾妥当。
那将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挑战。
希望大家给大家多一点时间磨合。
加油吧!

@24w, 661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