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书香洋溢的十一月

过去的十届书香我没有出席,因为实在太远了。今年,因为心目中已经有个长长的购书单,所以第十一届的书香我非去不可,再加上今年加入了城邦的大家庭,相信会有不错的折扣吧!

听说今年的书香折扣很少;听说梳邦的大众书局有更好的折扣;听说这一届的书香没有给书虫带来什么惊喜。。。无论如何,我还是去了,还买了十二本书!看着别人手上只是拿着两三本的书,而我手上的书已经高得拿不动了,心里有股莫名的虚荣!嘿嘿!当然,书虫们可不要误会,不是因为书香有什么惊人的折扣,而是这些书都是从前颇有名气的书,这次我一口气豁出去了,花了三百大元,爽啊!



我问素君,我这样买书是不是很不环保呢?
是咯,想想你这里砍了多少颗树,看电子书就好。
可是,电子书不好看。再说,我们应该以买书来支持作者。要写一本很不容易呀!
那你买了书又到处借给人家看,这也不是害作者少了人买他的书?
。。。

好啦!这次买了这么多书,
我等到明年六月的中文国际书展才买啦!可以了吗?
可是,大家都抛了我一个很质疑我的眼神。。。
坦白说,买书真的会上瘾的。
从前,我看的书都是姐姐买的。
自从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的大众书局买书后,
接上来只要经过书局,双脚会不听使唤地走进书局,
双手会不受控制地在网上找书,
书展更加不舍得错过。
请问,我们有解书瘾的治疗所吗?



顺便看看我在网上订购的哈利波特全集-七册(就是双手不受控制之下买的)。
听说这系列好看过暮光之城喔。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