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今年,我二十六岁了,也是我第二年在新加坡过生日,平淡、简单。很多人都会问我,杰顺怎样帮我庆祝呀?我之所以两年都在新加坡过生日,就是因为他考试,所以我们也没有大肆庆祝。其实,就算他没有考试,感觉我们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吧!他的生日也是过得平平无奇。。。

不过,大家不要误会,他还是有买礼物给我,是一个维尼熊的小枕头。因为我常常跟他投诉我们家的枕头太扁了,所以他就送我一个枕头。然后,我们在星期天有一起用膳,算是有个不错的晚餐。还有,他说等他考完试以后,我们会到普吉岛去玩。所以,我们机票和住宿已经订了,接下来的就是等出发!话说回头,我们很少俩个人去玩,上次我们俩个人到浮罗交怡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那是大概四年前的事了,也是唯一一次我们俩个人一起旅行。再过四个月我们就是“七年之痒”了,希望这次的旅程能够开开心心,上次有点争执呢!

生日的当天,就如往常的日子一样,起床上班下班。不同的是面子书上有很多的留言,熟的不熟的朋友统统留言,真的很感激。我想,生日也是一个增进友情的好日子,因为我们就是乘这个机会聊聊天,谈谈近况。公司的同事买了一个蛋糕给我,唱了几种不同语言的生日歌,有收到三份礼物。然后下班后大块请我吃晚餐。宵夜杰顺给了我一个自制麦当劳“蛋糕”,我只是吃一口罢了,他吃完其他的。最令我意外的是收到了爸爸的短讯,写着“happy birthday”。我爸是英文有限公司,短讯完全一窍不通的安哥,所以收到短讯时,特别感动。还有我的姐姐们,谢啦!还有宝桦,你的生日卡真的很有心思。

在此,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虽然平淡、简单,但是我觉得很踏实。又老了~~~


这是我收到礼物时拍的,自拍的缺点就是拍不到礼物。


大力士拿着我的礼物。


同事送的蛋糕。


杰顺自制的麦当劳“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