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幸福的宝桦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

今天是宝桦的大好日子。
抵达晚宴的地方,看到她身穿紫色的晚装,
她真的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我很想好好地拥抱她,祝福她新婚快乐,
但是我很害羞,就算是在好朋友的面前,
我只是在心里说,亲爱的宝桦,你一定会幸福。

亲朋戚友陆陆续续抵达,
原本浪漫舒适的餐厅,也开始抵不住热情的祝福,
笑声此起彼落。

音乐响起,一对新人慢慢地走过大家的身边,
大家鼓掌,欢迎他们婚姻的启程。
我依然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他们,要陪伴彼此走过人生的旅程。

宝桦一向来不喜欢太多喧哗的婚礼,
可是朋友之间的yamsheng少不了。
我还在担心着新娘会不会不高兴,
转个头,看到西门温柔的手盖在宝桦的耳朵,
他一定会好好疼爱宝桦的。

纵使婚礼出了状况,令人觉得破坏了完美的一晚,
但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幸福的朋友,
也衷心祝福我们的朋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亲爱的宝桦,要幸福哦!

2 条评论:

  1. 谢谢你,晓慧。
    希望你们都享受当晚的气氛。
    我会幸福,你也一定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