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育骏的婚礼

提起育骏的婚礼,不得不提他是我们一班好友里最早注册的。
但是,洁盈结婚了,我也结婚了,他才结婚。
是完美主义者的关系吗?
像我急忙地在半年内完成人生大事,我想他一定觉得我很草率。

无论如何,经过两年的筹备,他还是结婚咯!
感谢他让我第一次当“兄弟”,心里觉得蛮兴奋的。
第一次随着兄弟的车抵达新娘的家。
第一次站在铁门前准备接受姐妹们的酷刑。
(虽然我只是站在后面看热闹,而且姐妹们很仁慈哦!)
第一次站在新娘房门前等着“通行证”。
第一次参与午餐的婚礼宴会。

育骏和慧彬的组合,像是F4遇上SHE。
四个大男人在热浪岛遇上娇小的三个小女生。
通过传统的书信,他们的感情萌芽到今天的开花结果。
愿他们能够继续一起完成人生的这一段路,互相扶持,恩爱快乐。

突然间想起忘了给育骏一个拥抱,一个祝福的拥抱。
练育骏,你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