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叶太太一周年纪念

去年的今天,除了左手无名指套上求婚的戒指,右手也增添了象征承诺的结婚戒指。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竟然成为叶太太一年了。
从开始对于老公老婆的称呼有的害羞到今天开始习惯对别人说,我的老公。。。

这一年以来,什么东西变化最大?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吵架。
就连在今天值得庆祝的一天,我们已经三番四次闹得不愉快。
我不知道是否他已经不再迁就我,还是我们的脾气都变得不可理喻。
总言而知,我们就是时常因为小事大事有事没事吵吵闹闹。
感觉,还蛮悲的。呵呵!

回想过去的一年,我希望我记得开心的。
比如说,对于载我放工的事,他的确做得比以前好很多。
对于我这位懒惰的太太,睡醒时还是有早餐吃。
记得我眼睛受伤的时候,午餐晚餐都是他一手包办。
衣服洗好的时候,无论他有多累,他还是会陪我晾衣服。
我们常常一起梦想有自己的屋子。希望愿望快点实现。

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我想不是我坚持今天应该来点特别的,
他并不打算做些什么。虽然,最后我的安排也泡汤了。
以后的纪念日,我并不奢求怎样的庆祝,
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和平相处,不要再为这些那些不关痛痒的事情吵架。

注册一周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