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2014走了, 2015来了

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
没有什么新年resolution的。
只是带着千瑜到很久没去的游泳池,
看着爸爸和女儿戏水。
或许,就如宝桦说的,
和生命中重要的两个人一起,就足够了。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的日子除了千瑜还是千瑜。
去年的第一天,我应该开始习惯当个全职妈妈,
每天过着除了孩子还是孩子的日子。
再看看千瑜,她就像我过去一年的成绩单,
平安、健康、快乐。
在我学习当妈的一年,我很幸运。
感谢身边的人说千瑜很乖,我照顾得很好。
其实,千瑜本身自己很乖,她让我享尽这些“荣耀”。
一年中,我为了她吃饭睡觉大小便生病烦恼不已,
现在回想起来,把她抱在怀里,
不管有多少的不愉快的辛酸,一切云散烟消。
我常常对宝桦说,you will be fine。没有骗你哦。

想一想,当妈之后我也没有把妻子一责做好。
可是,我还是很幸运的得到杰顺的全力支持。
印象中,我们没有大吵大闹,他大多尊重我的决定。
啊!我记得之前记下了一个大吵,
希望那过后我们变得更懂得迁就。
是啊。我想改变一个人是不可能,
尽量磨合菱角吧。
一辈子有那么长的时间还要过。

接下来,我当然希望我依然幸运,
千瑜乖乖的,老公也乖乖的,
将来出生的宝宝也要健康平安乖乖的。

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1. 是啊!我一直都会好好的,不管小坏蛋多么坏蛋。安慰自己的话真的很重要的。哦!你的未来宝宝一定要向姐姐学习哦,要乖!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