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友情重聚的圣诞节

以前做学生的时候,不管是国庆日还是圣诞节我们都是出来大肆庆祝一番,其实我们也不见得十分之爱国,也不是基督教徒。我想,学生的时候就是希望朋友出来聚一聚,管他什么国庆还是圣诞的。我们常常一起看烟花、barbeque、打边炉、赌赌钱,一切看似简单却很温馨。

出来社会工作后,我们见面的时间也渐渐的减少,特别是现在我们各散东西。而且,我也觉得我们真的老了,已经没有以前那种魄力。有时候,回到家只是想好好地躺在沙发,漫无目的的看看电视机。哪像以前,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我们都会出来见个面、聊聊天,待到三更半夜也不是问题。。。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终于“完整”地重聚了,已经很少看到这么齐人。为了配合圣诞节的到来,我们也交换一下礼物、玩一下游戏,好像回到学生时的我们。看看我们这班朋友,有些已经娶妻(还未生子),或者有了谈婚论嫁的伴侣,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想说,那晚我很开心。像我们这些老朋友,其实没有常常见面也无所谓,因为我相信有一天当我们再重聚的时候,我们看到的不只是我们的伴侣,我们也会看到我们的孩子(好像扯太远了),我们还是一样地关心对方,一样的朋友。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