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二人世界游普吉岛

话说,这是为了弥补我生日时没有好好庆祝。话说,这是为了杰顺终于考完了他的硕士!

这次的普吉岛是临时决定的,而且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在一起将近七年了,上次二人世界竟然是五年前。所以,这次决定要来甜蜜一下,到闻名的普吉岛享受阳光、沙滩。



其实,普吉岛来来去去都是环岛游,最有名的莫过于比比岛了。不过,听说比比岛的浮潜没有热浪岛的美,所以这次的行程并没有包括比比岛。当然,比较漂亮的浮潜还是有的,不过花费大概是每人两百五十马币,而且路途遥远。。。所以,还是放弃了。反正我相信潜水看到的一定会比浮潜美。我要耐心地等待下一次的潜水之旅。呵呵!

另一种环岛游是占士邦岛,其实我对占士邦岛没有很大的兴趣,唯一令我眼前一亮的是橡皮艇。听说,我们可以划橡皮艇穿过大大小小的山谷,感觉很不错吧!然而,占士邦岛真的很令我失望呢,只不过是耸立的石头嘛!而且,橡皮艇也没有想象中的好玩,我们也没有像别人所说的必须躺下来穿过窄小的山谷。。。







ATV是最令人期待的,即新鲜又刺激。当然,我们也不敢太冒险,只是选了初级的150cc四轮驱动车攀山越岭。其实安全功夫还是有做足的,有好几个比较危险的斜坡工作人员都会在旁扶着,以免我们翻车从此拜拜。虽然行程只是一个小时,不过我们都很尽兴,只是有点肌肉疼痛(应该是太紧张,所以把肌肉拉得太紧了)。



普吉岛的表演也是数一数二,其中阿瓜show也是相当有名(他们叫simon cabaret)。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关系,虽然这个表演好评如潮,我们还是看得昏昏欲睡。

普吉岛给我们的感觉很像巴厘岛,都是一样的风景,一样的大太阳,一样的处处沙滩,同时也蛮适合自由行,所以我们在最后一天租了一辆摩多到处走走。我们一路飙到普吉岛的城市,没有什么特别,还给安娣骗钱!安娣开价150baht,还说我们是她的第一位顾客,所以愿意低价卖我们,100baht就好。100baht大概是马币十块,我们就答应了。还在她的店买了400baht的手信。开开心心往别家店逛时,既然发现相同的东西只是卖50baht,店长还说平时最多只是卖80baht!大大的太阳把我们的皮肤都晒焦了,我们的心也在淌血中。。。



虽然骑摩多是件蛮轻松享受的事,但是风尘仆仆后真的很累,特别是太阳真的很晒很晒。最后,我们决定把剩下的3500baht好好地宠自己--做1800 baht的body massage!实在叹。。。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二人世界的普吉岛之旅。虽然晒伤的皮肤很痛,虽然普吉岛不是想像中这么好玩,虽然我们两个人照片很多都是大头照(没有人帮忙拿相机),虽然安娣很可恶骗我们的钱,虽然。。。不管有多少个虽然,我还是很感谢杰顺,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