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热烘烘的适耕庄

想到适耕庄,想到什么?可不就是那一望无际的稻田!听说还有个渔村呢!

这次的适耕庄是我们四位美女重出江湖的目标。自从大学毕业后,我们的聚会都是携伴出席。所以,这次我们决定男友一概不能陪伴,就只有我们四个。嘿嘿!

那是个毛毛雨的早上,老天不是这么不给面子吧!难得我们把心一横,只有四位女生开车到适耕庄去,其实心里还一会儿真的有点担心,因为我们都是路痴!不管了,希望一会儿会雨过天晴吧!

一路上谈谈天、讲讲男友的坏话、抱抱怨工作上的琐事,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便来到了适耕庄!阳光普照啊!我们先来到一个像是自家的稻田,拍拍照、摆摆普士。这么小的稻田好象不太过瘾呢!随便拍拍后我们就去吃个午餐,然后到渔村走走。

听说如果遇到对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到渔夫回航,然后卸货做买卖。因为找不到适合的停车位子,我们没有逗留在渔村,只是看到晒虾米的地方,还有看起来很肮脏的海,阵阵的鱼腥也随风飘过来。坦白说,我还真的没有看过人家晒虾米呢!(神经病!晒虾米有什么好看!)

最后,我们就来到适耕庄的重点啦!现在正是稻米青涩的时候,一遍遍的田海,真的很壮观!(比巴厘岛的大很多!)虽然大大的太阳毫不留情地晒在我们的头顶上,可是我们还是像个四个精神质的疯婆左拍拍、右拍拍,上上下下摆款。没带男友出席就是有个麻烦,就是没有人帮我们四人拍照!结果,我们想尽办法,放在地上?放在车座上?放在车顶?拍了才算!不过,我个人还蛮喜欢放在地上拍的照片,遗憾的是放在地上就没办法拍到那绿油油的稻田。还好有鱼眼在,算是弥补我们的遗憾吧!

讲到拍四人照时,我们也发上了一个小插曲,竟然有人跑过来说要我们当他们的模特儿!还说他是“好色”论坛(其实是好摄论坛)。其实我们也明白他们没有恶意啦!只是,我们很害羞的,而且他们的模特儿这么漂亮,我们很排涩啦!最后,我们反叫他帮我们拍一张,然后我们也让他用他的大炮拍一张我们的照片。呵呵!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我们四个女生的适耕庄之旅,老天也下起倾盆大雨送走我们。我想说,我很珍惜我们这次的旅程,虽然我们这次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不停,有时候只是静静地看着窗外的风景,听着收音机播放的歌,但是我相信我们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有着一些无可取代的地位。大学的时候,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我很庆幸我的象牙塔生活过得很开心,很单纯,这都是因为你们对我的好。谢谢你们!


晒虾米,看过没?

在那肮脏的海前

到了!一望无际的稻田

蓝天白云,青葱稻田

鱼眼拍的

放在车顶拍的

放在车座上拍的

“好摄”论坛的摄影师拍的

放在地上拍的

最爱这张

宝琼呀!

宝桦呀!

素君呀!
 
一二三四

2 条评论:

  1. 宝桦 :
    我只想说,感谢你们对这份友情的付出,也感谢你们的时间。预约了好几次都泡汤了。有你们真好!

    回复删除
  2. 这次总算成功啦!希望有更多的下次 :)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