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沦陷在别人的温柔

最近我沦陷了,
喜欢看着爱情之间的温柔和宠溺,
也为失去的错过的感到隐隐心痛。
这是从《爸爸去哪里》开始,
因为jasper的可爱而发现了陈小春,
陈小春应采儿原来相差了十六岁,
不知是因为年龄的差距,
还是陈小春就是很爱这个漂亮的老婆,
在他的眼里满满的是宠溺。
一个脾气不好的人变成低声下气的,
我没有看到任何的卑微,
只觉得他很爱她愿意包容一切。
能够被一个男人把自己捧在手心呵护,
那是每个女人的渴望吧。

随意看着电视播的宫女斗心剧,
看着看着还取笑杰顺这个大男人怎么在看这种戏,
看着看着我也被吸引了,
吸引我的是帅气的男人原本冷漠,
却对一个小丫头温柔起来。
我欲罢不能连夜在网上追看《楚乔传》,
玥公子一次又一次的救星儿,
冰冷的公子说,
因为你;
你的眼睛比星辰还灿烂;
你被人抓了砍了,死在哪都無所謂,但是你不要讓我知道,在我看不見,摸不著,幫不了你的地方,要不然我受不了;
我也需要你,可感觉到;
与其把你留在我的身边,我更想让你跟着自己的意愿活下去,快乐的活着。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把他拥有,
能够尊重她的意愿任由她任性,
这需要多少的爱才可以做到。

很久都没有看爱情小说,
最近看到的网络小说,
先让你看几章然后再收你的钱,
我原本不屑继续看现在却一次又一次的付费。
故事千篇一律是英俊潇洒身材健壮有钱又霸气的男主角,
爱着的永远都是有困难落魄的女主角,
女主角永远都是一开始不愿意交往,
到最后俩人经历重重困难在一起。
虽然知道这种的爱情不真实,
可是我还是欲罢不能地一章一章看下去,
喜欢看到男主角又霸道又温柔,
一个男人能够为你乱了阵脚,
也不顾一切要保护你,
甚至不断地为你打翻醋坛子,
爱情的魔力到底有多大。

无意中又看到《春娇与志明》,
这戏我以前看过了,
现在发现这是第二部,
还有第一和第三部,
我又是一整天寻找着这个故事,
由头到尾再深深地感觉比较真实的爱情吧。
姐弟恋,男的好像永远长不大的男孩,
女孩渐渐的失去青春而开始担忧。
男人的自私和女人的渴望都很现实,
幸亏最后还是在一起,
我喜欢看好结局的戏。

因为演《春娇和志明》的是杨千嬅和余文乐,
发现原来杨千嬅和陈奕迅有一段情。
当初他们一起参加歌唱比赛一起出道,
原本心生好感却没有在一起,
成了恋人未满友达以上的知己。
现在的他们各有自己的婚姻家庭,
网上有很多他们之间的暧昧,
看到陈奕迅对杨千嬅的眼神也是满满的不舍,
把她的手牵到自己的胸前,
更是满满的可惜。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从杨千嬅和陈奕迅的搜寻,
发现他们合演《每当变幻时》。
很多人说戏里戏外他们都错过了对方。

想想自己的感情,
想起那个人也曾经宠爱我;
想起巴士上那个人心疼我的伤心;
想起那个人说第一天就喜欢我;
想起那个人娟秀的字体;
想起那个人给我各种颜色的电话壳;
想起那个人说对我说五个字;
想起那个人凌晨三点打给我说想起我了;
想起那个人陪我度过失恋;
想起那个人和我在课室打闹还把我抱起;
想起那个人在云顶问我是不是很冷;
想起那个人在电话上对我弹吉他唱歌;
想起那个人在停车场牵起我的手;
想起那个人一米八五的身高;
想起那个人眼里失落和失望;
想起那个人的手搭在我的肩膀;
想起那个人在戏院要求我给手;
想起那个人和我一起走路;
想起那个人让我躺在他的肩膀;

再看看我身边的人,
他不是最爱我最宠我最明白我的人,
却是我自己最爱的人,
也是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想想这个人对我最大的宠爱是什么?
是让我当了四年的全职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