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童言童语:去北海道

去年十二月我们到初冬的北海道,
千瑜最喜欢冷冷的天气了。
回来后,她一直念念不忘,
我说,我去做工吧,
这样我们才有钱再去北海道。
她说,北海道我们去一次就好了,
喜欢去也不用一直去的。
当下我觉得蛮感动的,
她想去却更想我在家陪她。

后来,我不知道爸爸怎样说服她,
她答应了明年去托儿所,
我要回去工作,
马上她就说,那我们可以去北海道了吗?

弟弟还是不想要去托儿所,
姐姐说,没关系他还小,他在家吧。
可是我说,他在家我就不能去做工了。
她马上改口问恩硕,要不要去北海道?
要去你就要去托儿所。

@4y7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