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圆满收官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是林志颖和Kimi,
我印象只看了一次,
抱著看十七岁偶像的态度。
这次,因为陈小春因为暖男jasper,
我每个星期一集一集的追,
心里就一直跟着他们的冒险起起落落。
这一集有陈小春和jasper,
有吴尊和Nei nei & max,
还有我原本完全不认识的杜江和嗯哼,
刘耕宏和小泡芙,
邓伦和小山竹,
在他们收官播出的影片,
几乎每个画面我都认得,
证明我看的很仔细吧。呵呵。

我们做父母的不是一开始就会,
也会犯错也在学习不断的探索。
我们的孩子犹如一张白纸,
你怎么教他她就是怎样的人,
他们很单纯很直接也很暖心。
我们以为我们很爱他们,
想要把我们认为最好的他们,
我们也没有忘记要照顾父母伴侣,
也要给自己时间工作休息娱乐。
但是对于孩子,父母是他们的一切,
他们爱父母甚于自己。
等孩子长大不再以父母为中心,
我们就会想念他们过去的单纯。
孩子,希望你慢慢成长,
快乐健康幸福平安的成长,
去发现等着你们的未来。
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