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一直到这戏是由网络小说改编的,
我迫不及待通宵看完了网络小说。
故事是说一个可爱懵懂的高中女孩陈小希暗恋高冷学霸江辰。
一开始陈小希就告白了说我喜欢你,
江辰却也直接了当地说我不喜欢你。
陈小希没有放弃继续高调地喜欢江辰,
而江辰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陈小希。
大学时他们正式在一起,
但是后来他们的爱产生矛盾,
陈小希离开了他,
觉得一个女孩一直主动喜欢着一个男孩太辛苦了,
所以离开了江辰。
俩人分开了三年再遇到时,
江辰主动追回陈小希,
让这段感情终于开花结果。
多么感谢,你能回来,我们能回去。

男二吴伯松是个暖男,
在网络小说里戏份没这么多,
在电视剧里却让每个人心痛,
他喜欢陈小希,愿意守候在她身边,
愿意做任何可以令陈小希开心的事。
然而,好可惜陈小希心里只有江辰。
在吴伯松正式向陈小希表白时,
穿着他们第一次见面的衣服,
也决定了放下这份感情。
那一幕隔空摸陈小希的头,
有着多么的宠溺和不舍。

看这戏时我在想高中时学校里有帅哥?
我没有想起谁,
却想到我和阿喜在一起的时候,
他总是说我每次看到哥哥都很开心,
还问我是不是喜欢他。
我说我当然喜欢我的哥哥啊,因为他是我哥哥。
当时我心里想不过就是哥妹的喜欢。
我不知道,我或许就是那么喜欢哥哥,
直到现在是我身边的人。

戏里陈小希和江辰有着美好的结局,
可是我觉得不现实。
有多少人可以初恋成果,
有多少人可以坚持到底,
有多少人可以这么执着。
戏里有一句我特别记得,
这一辈这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呢。
一辈子这么长,没想到,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
感谢这戏让我有青春的感觉,
让我的思绪飘到了校园的单纯小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