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你很久没有抱我了”

一月一日,我们一家参加慧彬的活动,
在Bukit Jalil做寻宝的游戏。
游戏才刚进行不久,
千瑜说要小便,可是厕所很远啊,
我带着她半走半跑还是找不到,
情急之下我抱着她一直找,
她说,你很久没有抱我了。
心里满是内疚的我不知道怎样回话,
我说,有吗?
她说,你每次只是抱恩硕而已。
天啊!原来她还是很在意!
我说,因为恩硕还小啊。以后我会常常抱你。你16公斤咧!

@3y9m1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