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羊咩咩的到来

看着验孕棒的两条线,我的心里真的很高兴。
我们坚信孩子应该有个伴,
很快的,我又开始担忧起来。

我是否像怀千瑜时一样一切皆顺利?
我是否有能力同时照顾两个孩子?
我是否能够把对千瑜的爱分一半给他?
我是否有足够的耐心继续坚持我认为最好的?

我妈说,到时候你会有自己的办法照顾孩子。
船到桥头自然直。

面书网友说,你不需要把你的爱分一半出来,
你只需要把你的爱乘二。

我知道我一急上来,立刻手忙脚乱。
我希望我能够对自己数到十,冷静。

我又开始想,是男是女?
男的话就凑个好字。
可是女孩该有姐妹,是女很好啊!
我又开始想,大着肚子怎样背千瑜?
叫她一直走走走?减少出去?
我又开始想,坐月怎么办?
妈妈还可以帮忙吗?
请坐月婆?订购坐月伙食?
我又开始想,这羊咩咩会容易照顾吗?
唉,现在想什么也没有用。

无论如何,还是那句,健康平安就好。

嘘。还不可以讲。
十月二十七日 (五个星期+五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