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千瑜十五个月+三个星期

这么快,已经要十六个月了。
这个星期看到她脸上的蚊虫咬痕,
我就很想诅咒那只该死的蚊虫。
总该给点面子,不要叮脸嘛!

总觉得一岁过后,时间过得很快。
好像每一天都看到她的成长。

现在她走路时好像要跑一样。
叶小姐啊!还没走好就要跑。
慢慢来是我最常对她讲的话。
我能够预言,将来我会常常讲“快点!”。

说话的能力似乎越来越了。
我读的音只要在她可以讲的范围,她都会重复。
童言童语真可爱啊!她真的有千言万语要讲吗?
Eight, moon, four, 牛、等等。

还记得她总爱帮我丢用过的纸尿片吗?
现在很可以“点”她了。
叫她把东西拾上来,放在桌子,拿给外婆。
听到垃圾,她会要你带她去垃圾桶。
她们这个年龄应该喜欢重复,这样她们可以预测。

接下来,我也该好好地有规律地过日子。
首先,从饮食开始吧!
今天吃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