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功夫熊猫(二)

听说功夫熊猫(一)很好笑,可惜我到现在都没有机会观赏。
继上次看3D的时候,是一年前的《阿凡达》。
当时的3D没有字幕,就算3D效果做得多好,我始终未能尽兴。
这次看功夫熊猫3D,其实我也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
看看3D的效果就好了,不期待能够很明白故事的每一个细节。
意外的是,竟然有中文字幕!
而且,继一年后的3D,效果变得更加逼真。

话说回故事的情节,突然间,我觉得很适合在这个属于父亲节的六月。
当然,我们都非常清楚熊猫绝对不是鹅爸爸的亲生儿子。
可是,那种认同,就是熊猫最后跟鹅爸爸说,
我是您的儿子!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另外,故事主要提及的是,无论你的出生有多不幸,
未来的路是你由自己的选择,
选择当个放下过去不幸的事,还是执着在你之前的不幸。
这两者的选择都有着非常极端的后果,
一个因为放下而轻松的过着后来的生活,
另一个着因为执着而抱着报复的心态,生活相当艰苦。

过去的事情,我们没有办法更改,
只是,未来的日子,我们还是有权利选择。
我们总是认为,这就是命。
其实,我们的生活充满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