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麦叔叔的可口可乐罐杯

我一直以来都是麦叔叔的忠实粉丝,
因为他陪我度过重要的时刻。
以前,失恋的时候是育骏陪我吃了一个星期的麦当劳。
后来,跟杰顺恋爱的时候每个星期至少一次麦当劳。
有时,跟朋友聊天总爱聚在麦当劳,把所有的薯条堆成山。
当然,我的身材也随着对他的忠实而慢慢地向横发展。

身边的朋友和家人总是循循善诱的说,麦当劳不健康。
我和杰顺也多番尝试从每个星期一次变成每个月一次。
这,从来没有成功过。
反而,变本加厉每个星期吃几次的情况常常都会发生。

麦叔叔总爱叫人集品。集史努比、集吉蒂猫、集可乐杯。
促销刚开始的时候,只要把叫的食物加大就好。
现在还必须吃它的雪糕,真的有点腻了。
杰顺不太爱吃雪糕,我们就算对麦当来有多爱,还是得暂时叫一个套餐。

我们开始收集可乐杯,感觉用可乐杯喝的汽水比较有感觉。
我们也希望当我们拥有自己的家时,用可乐杯招呼客人。
育骏还笑说,如果不小心打破了,岂不是坏了整个收藏?
那他们到我们家作客时,倍感压力,必须小心翼翼地端起杯子。
所以,这次的可乐罐杯,是他帮我收集的,至少把一套完整的杯子收上来。
另外,我们自己收集了几个,珊珊也有给了我几个。
看来大家都知道我们是麦迷。

谢谢大家的帮忙,下次来我们家作客时,就可以享用可乐杯啦!
注:只限冷饮。

2 条评论:

  1. 还是那一句,停止吃麦叔叔吧!
    现在不是叫你少吃了而是你应该停止了。

    回复删除
  2. 心理上,我真的很需要它。
    就像毒品一样,不能自拔。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