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接近死亡的一刻

距离我上一次的潜水,已经是一年半的事情了。
那也是我考到我的执照的时候。
事后一直很想再去潜水,不知是时机不对还是命运对我的暗示,
一直没有去得成。

上个星期终于选了吉日去潜水。
没有想到第一趟的潜水就出事了。
之前我一直沉不下去,这次反而沉的太快,
我来不及反应,也不懂得怎样反应,
就感觉我的眼罩很紧,眼睛不舒服。
后来,教练帮我安定下来,可是我的呼吸还是因为紧张而急促,
结果我选择了上去。

除了紧张,我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妥。
可是,看到杰顺很紧张,旁人一直问我会不会很痛,
我也感觉到气氛很不对劲。
原来,我的眼罩因为水底的压力也令我的眼睛四周出现瘀血。
最恐怖的是眼睛,因为它像是流血的眼睛,更贴切地说是想吸血的吸血鬼。

那一刻,先是害怕我就这样死了。
可是,身体上没有觉得不适。
然后,开始担心我的眼睛,我害怕当个盲人。
我常常说,我可以接受聋哑四肢残缺,唯有盲,我真的无法接受。

现在,眼睛依然像个嗜血的吸血鬼,希望我平安度过这个关。
将来,不知道还会不会去潜水?

另外,我非常感谢杰顺的陪伴。
他非常担心我,非常非常担心我。
今天我在家休息,他也特地乘午休的时间买东西给我吃。
我很感动,非常抱歉令他这么忙碌地陪我找医生,确定我的安全。
还有跟我一起去潜水的同事,我想她也是被我吓坏了。
真的很对不起。

2 条评论:

  1. 没事就好。以后要小心点哦!
    起码现在我知道原来的你,真的很美!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赞美”。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