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的小白果

对于苹果的产品,我一向来不太迷。
虽然它的电脑很美,它的随身听也很吸引,
只是我没有到非买不可的地步。

电话对我来说,是打电话和发送短讯。
后来,科技的进步我们可以用电话上网,
我还是一头雾水。

后来苹果的电话非常盛行,刚开始的时候我不以为意。
但是,看到地铁上,朋友们,个个都有苹果的电话时,
我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
可是,那个时候我才刚刚更新电话的合约,
暂时没有跟苹果挂钩。

等了两年,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苹果电话,叫小白果。
这也是我第一次除了打电话发送短讯,还可以上网下载愤怒鸟。
第一天拿到电话时,小心翼翼地拿在手上,
对于这些科技的玩意儿实在是有心无力啊!
同事们的笑声此起彼落,也实在丢脸。
不过,我会努力的学习,与时并进。

欢迎加入果迷。

2 条评论:

  1. download foursquare, talkbox, whatsapp, viber. so we can talk free, sms free, chatting free.
    Bakery story, add me as your neighbor, hehe..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我的照片没有你的美?!!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