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无名氏送花给妈妈

话说,今天是我家妈妈的生日。在这个神圣的日子,我们几姐妹绝对不敢怠慢,早上七早八早我们就互相提醒对方千万千万要记得跟妈妈说声生日快乐,不然,暴风雨很有可能会来袭。。。大家保重。

早上十点打电话给妈妈时,我已经是最后一个打电话祝福我亲爱的妈妈,她还说我是第五个打给她的(我家就只有五姐妹)。我说,没办法,我排第五所以是第五个打电话的。一番祝福和玩笑后,顺顺利利结束了这个超级任务。

下午五点,二姐神色慌张(其实我没有看到她的样子)地打电话给我,说妈妈收到一束花!
“是你送的吗?”二姐问。
“不是我叻。”我说。
“不是你是谁?我问大姐问阿婷了,不是她们。”
“是不是三姐?”
“不可能啦!昨天我的确有和大姐提起讲要买花送给妈妈,我叫她去买。可是我刚才打电话给大姐,她讲不是她买的。”二姐开始娓娓道来。
“哦,酱是谁呢?”
“妈妈很开心,她以为是我们送的,她还打电话给大姐讲谢谢!”故事好像还没完。。。
“吓?是不是大姐买的?”
“不是,最糟糕的是大姐跟妈妈讲,你开心就好。”
“。。。”酱不是承认了花是我们送的?!大姐,真服了妳!
“酱现在怎么办?妈妈以为是我们送的,穿帮了嘛很瘀咯!”是的,简直无地自容。
“是不是爸爸买的?”
“不知道了,不过爸爸没有这么浪漫的。”是的,这也是事实。
“我打电话问爸爸先。”

故事暂时告一段落,到底是谁送的?又没有写名字!还是六朵玫瑰花!

“爸爸,你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打电话问我老爸。
“什么事?你有没有打电话给妈妈?”
“有啦,早上就打了,她还讲我是第五个。”
“呵呵,记得打就好。”
“你是不是送花给妈妈?”
“神经病,我怎么会做这种事?”酱又是。
“真的不是你?”我还在怀疑。。。
“不是啦!”
“。。。”

不是我老爸送的,这样是谁?到底是谁?

结果,为了不要被拆穿时令妈妈失望,四姐“漏液”(放工的时候,下午六、七点吧!)到花店订康乃馨明天送给妈妈。当然,我们还是不希望被揭穿。妈妈开心嘛!

这次的无名氏送花事件搞得我们几姐妹乱成一团,不过,收到花的妈妈真的很开心。之前她好像还点闹别扭说我们没有帮她庆祝(有啦!比较迟罢了)。

无论如何,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这将会是妈妈很难忘的生日,对我们几姐妹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