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们不结婚,好吗?

这本也是藤井树很久以前的作品了,因为想要为正版付出一点的支持,所以买下了基本藤井树久的作品。

故事呢,是说一个女孩馨慧和一个男孩翰聪再加上这个叫珍珠男的男孩。馨慧跟翰聪常斗嘴,然后就很自然的发展成感情啦。然而,就当俩人身在不同的城市时,这段感情开始变得不单纯。因为馨慧多了个追求者,糟糕的是馨慧似乎被原本无关痛痒的珍珠男感动了。

我不喜欢女主角的角色,因为我觉得她很“拖”。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能清楚的表达?不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能坚决的拒绝?是因为自己还不清楚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吗?还是感情都是经不起考验的。

故事发展到最后竟然是男生屈服在女生的扭捏。虽然说馨慧后来把答案藏在那个盒子里面,可是我就是无法明白为什么要“藏”?为什么不能明言?就算是翰聪真的错过了,我相信这绝对是馨慧的错。无论如何,翰聪当然是发现那个该死的答案,然后来个happy ending。

我绝对不是那种扭捏的女生,所以我一直无法掌握女生若即若离的游戏。可恶的是,这种娇揉造作的女孩非常受男生的欢迎,而且这种女生也显得非常矜贵。而像我这种女生其实也是受男生的青睬的,只是我们都是男生眼里的好兄弟,不会是好情人。

我想我永远都无法明白为什么男生宁愿受那种拖拖拉拉的折磨,都不来个干脆直接了断的感情。我~不~明~白!(所以我非常感谢杰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