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三十四个星期的羊咩咩

三十二个星期后,
每两个星期就可以看到羊咩咩了。

一直担心自己的铁供应不足,
所以必须吃牛肉或猪肝。
可是自己本身既不会煮也不喜欢吃,
唯有在产检前到外面买来吃。
这算不算欺诈?

还有糖分。
不知自己是否忧郁,
觉得极需要甜食给自己安慰。
越是压抑自己不能吃太甜,
心里越想着零食巧克力汽水甜品。
总会在产检前忍耐一下,
这算不算欺诈?

或许是甜的东西实在吃太多了,
或许肚皮松了给予你的空间大了,
你还真的重量级。
虽然我也不记得千瑜当时的重量,
可是不会是在三十四个星期就2.5公斤。
医生照超音波时,
我也明显地觉得你长大了许多。
还是老话,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来到这个世界。

对不起,
老妈我还是没有办法晚上睡好,
情绪似乎也起起落落的,
眼泪老是流下来,
心里总是想着很多有的没的。
对于你的到来,
我总是又期待又害怕。

我到底有没有这个能耐胜任两个孩子的妈妈的工作?
无论可以不可以,
我都只能向前走。

@2.49kg

2 条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