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全职妈妈的圣诞节

我不知道没有出去工作的我,
一丁点都感觉不到圣诞气氛。
原来,忙碌有时真的挺幸福的。
记得,以前工作时公司有secret Santa.
我们工作很忙,还要张罗圣诞礼物。
那时,觉得烦透了。
现在想起来竟然觉得很怀念。

我不是基督徒,圣诞节对我只剩下这个secret santa的游戏。
现在当全职妈妈,游戏没有了,心理觉得非常不是味道。
记得去年我说今年要让千瑜过充满圣诞气氛的圣诞节。
结果今年和去年没舍两样。
对不起,圣诞节应该是好玩的节日。

幸亏,千瑜还有一分圣诞节礼物。
是慧彬阿姨送的。

希望明年,明年要一个非常圣诞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3 条评论:

  1. 明年圣诞回来kl过,好吗?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讨厌塞车!不如你来?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我多么喜欢圣诞在新加坡过呢!

      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