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ME Time

Me time,属于我自己的私人时间。
虽然说,照顾千瑜是我一辈子的责任,
可是,我还是奢侈地希望拥有一些私人时间。
就是暂时地、自私地离开平时的“工作”,
做一些我曾经或希望做的事情。
就算什么都不做也好。

我知道,这听起来多么不负责任。
我也曾经挣扎地想,这样做有多不应该。
可是,对不起,让我自私一下。
这些小小地空间,能够让我更加爱我爱的人。

我的me time大多数是在夜深人静的时侯,
千瑜睡着了,等着衣服洗好,等着面包烘好,
静静地看看书,真是一种奢侈。

我的me time也难得在中午,在那个人流沸腾的书展。
谢谢爸爸,愿意带着千瑜在书展外陪跑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逛完那么大型的书展,真的是气喘吁吁。
不过,那种满足却像偷来的愉快,短暂。

再来是去听讲座。
不幸地遇到千瑜午睡时间,硬撑了一个半小时,
剩下半个小时的讲座没有办法听完。
不过,还是非常辛苦的爸爸也硬撑了那么久。

我知道,大家都说有快乐的妈妈,才有快乐的孩子。
孩子,大家,自己,我在努力着当个快乐的妈妈。

1 条评论:

  1. 你应该要有me time 这不是自私,这是你应有的,你没有休假,你没有停止忙碌。不过真的要感谢jackson 的付出。我连半夜的 me time 都没有。每次去睡觉时看见西门可以开始享受他的时间我都很羡慕很羡慕,他可以对着ipad几个小时,可以开电脑。ipad 我只能对着几分钟而已!我每天都希望可以好好坐在沙发上,可是不够一分钟我又去忙了。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