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谢谢爱我的人

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很多爱我的人陪我度过。
感谢你们,我也爱你们。

杰顺说,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没有你。
在这十二个星期里,我都过着太后般的生活。
他会买饭给我,帮我洗碗,切水果给我,帮我做家务。
我只是负责做一只懒猪就好。
看医生的时候,我拿的病假,他拿的是年假。
知道坏消息的时候,他总是紧紧抓着我的手。
我哭的时候,他不敢哭,他只能偷偷地背着我哭。
睡觉的时候,他本不喜欢我碰到他,
可是,现在我靠近他,他不会拒绝我。
然后,一直跟我说,我是最重要的。

我的家人也非常的支持我。
我再次看医生的时候,是大姐先哭,二姐也哭。
三姐四姐一直传短讯打电话给我,
放工过后还特地赶回家看我。
我的妈妈担心到睡不着觉,
我爸看到我时说,没关系。
杰顺的家人也非常支持我们,
带我们到处求神拜佛,安慰我们。

朋友们也非常的关心我,纷纷传短讯给我。
我们好像回到读书的时候,一直传短讯。
对不起,我没有接你们的电话。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不想讲电话。
同事们都非常体谅我,
至少我的铁饭碗暂时很稳。

有你们的我是非常幸运的。
这一段日子以来,你们关心我,我很感激。
对于你们自身的烦恼,很抱歉,
我没有给你们同样,甚至更多的关心。
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1. 失去了她却换来满满的爱,虽然她无可取代,但是家人的爱可以让你感动久久。在你面前的,才是最珍贵的,好好惜福!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