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浮罗交怡友情聚聚

我们这班朋友年轻的时候喜欢往云顶去。
等到有花钱的能力时,我们跟家人,跟爱人,跟其他有人去旅行,
就是没有跟这些这么要好的朋友去旅行。
我们常常说,不如去热浪岛,去香港,去金马伦,
可惜空有“梦想”,一直都没有如愿以偿。

很多实现是需要冲动的。
先是育骏提起要去浮罗交怡的吧。
然后珊和峰也去。洁盈应该知道自己怀孕了。
鑫事业刚起步,七个月后实在很多未知数。
虽然我们的人不齐,不过能够凑成六人行也是好的开始。

浮罗交怡是我和杰顺这一次旅行的地方。
那时,爸妈很担心我就这样跟一个男人到外过夜,
一直劝我不要去了。
杰顺觉得爸妈怎么管这么多而不耐烦,那是不怎么愉快的开始。
不过,后来的旅程也过得很开心,拍照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还记得当时的发型真的不要得,结婚时也草草带过。

话说回头,因为体力和时间的关系,
我们并没有大玩特玩,反转整个浮罗交怡。
我们租了一辆休闲车当初逛逛,一班朋友在车上有说有笑。
(也有累到睡着)
到海边胡闹了一下,我们到免税店疯狂买便宜的酒,打算喝个痛快!
可惜啊,喝了一支已经昏昏欲睡了。
那是我们乘搭一个小时的飞机,加上奔波找车而累坏了,
才短短的路程,我们竟然没有体力闹下半场。实在逊!
(三十岁前的我们一直讲老了,实在不懂接下来的三十年怎么过)

第二天早晨,起个大早我们要到泰国马尔代夫之称的koh lipe。
之前三四个小时坐船去潜水的我,竟然在开船的一个小时后吐!
摇摇晃晃来到koh lipe,真是漂亮的沙滩。
建在沙滩上的移民厅,细幼的沙,清澈的海水,
还有一班已经交了十五年的朋友,大家都有点老罗!哈哈!
休休闲闲的过了一天,我们就这样结束了kop lipe两天一夜的旅程。

回到浮罗交怡,原本想到缆车看看,果然是看而已,
因为人山人海,我们唯有明天再来看看。
虽然有点失望,不过我们的热情不减,来到了七仙井。
看着长长的楼梯,我不寒而栗,还是硬着头皮上,
当然,我是用最久时间的那个!
上到冰凉的河,虽然没有看到壮丽的瀑布,
我们还是很尽兴的戏水,除了珊和彬,我们都尽情的湿透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畅快,多久我们没有卸下成人的面具,
换上小孩子的无知和天真。

晚上,我们逛了一下超级市场,打算煮一餐丰富的快速面。
结果,我们都觉得又饱又累,
强迫性的喝了第一天剩下的啤酒,纷纷跟周公报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既不能熬夜,也不能死无忌弹地放肆,
还真的有点可悲。

第四天是结束旅程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如愿坐缆车,只是双腿真的很酸痛而不能到每个景点看看。
生病的生病,拉肚子的拉肚子,发烧的发烧,累的累。

这是简单又值得纪念和回忆的旅程。友谊万岁!





1 条评论:

  1. simple trip, simple trip but with bestest frens go....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