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台湾趴趴走

从台湾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
今天宝桦要我更新我的部落格时,
我才发现我竟然没有把台湾放在的我心情笔记。

台湾,我一直很向往去台湾。
听说,泡汤不错。
听说,交通生活都很便利。
听说,好山好水好地方。
听说,诚品很大可以逛很久。
听说,衣服漂亮美眉俏丽。

筹备了一年的台湾旅行,
遗憾的说,并没有我想像得享受。
刚好,去台湾前正是我对旅游的定义起疑的时候。
所以,我并没有很享受这次的旅行。
这是令我很伤心的事呢。

从台湾回来,很多朋友都问,台湾好不好玩。
我无奈的说,没有想像中好玩。
人家觉得我是怪咖,没有人说台湾不好玩的。

台湾是不错,只是我还是觉得没有什么很特别很难忘。
最难忘的是我们以为我们把护照弄丢了。

想着想着,我觉得我很不应该。
旅游的过程有老公相伴,有朋友一起旅游,
有不用工作的日子,有好吃的食物,
有不用太压抑自己的花钱机会,
我到底好不满什么?

想着想着,开始怀念那十天的假期。
喜欢漂亮的民宿,喜欢热闹的夜市,
喜欢天气凉凉的埔里,喜欢很有怀旧气氛的九份,
喜欢骗吃骗喝的试食,喜欢美味的茶叶蛋,
喜欢像图书馆的诚品,喜欢好吃的豆浆蛋饼,
喜欢有几米的捷运站,喜欢有点遗憾的淡水,
喜欢启动声控的小萍,喜欢载我们四处游玩小蓝,
喜欢随手漂亮的字体,喜欢传说带来好运的猫头鹰,
喜欢七星潭的石头滩,喜欢这个喜欢one piece的城市。

原来我还是蛮喜欢台湾的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