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8岁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不错,收获良多。

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育骏送的磁铁。
其实,他没有说是送给我当作生日礼物,
是我硬说是生日礼物。
话说,粗心的我以为他送我的是冰箱磁铁。
我没仔细的看清楚就把八张照片传上去磁铁公司。
收到的时候很兴奋,只是奇怪怎么只有六张?
后来经过育骏的提醒才知道他买的书签磁铁!
胆粗粗的我还不知廉耻地写电邮给磁铁公司讨会两张磁铁。
没想到磁铁公司这么友善,重新把八张书签磁铁快递给我。
真的太感动了。也很幸运。



接下来,感谢同事兼朋友送了我第一个名牌包包。
共事四年的同事,我们已经是朋友的关心了。
希望大家将来各奔前程时,还能够维持现在的关系。


面子书上也有很多朋友献上祝福。
我也很期待龙宝宝的出世。
只是,这还得看天意。

最后,就是我的老公出场啦!
将近十二点的来临,他从厨房端了一个蛋糕。
蛋糕很好吃,也很可爱!
同时,还有礼物收。
是我原本要买给我同事的一个手表。
对于他的心思,我觉得很感动,也很窝心。






















最后的最后,谢谢我的爸妈把我抚养成人,
也提供我一个舒适安全的家。
在我生日那天,我还撒娇地要他们跟我说生日快乐。
其实,我是想跟他们说声,谢谢。

2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没能在那天给你送上生日礼物。
    待你回来再给你弥补,抱歉!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啦!有你的祝福就好啦!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