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健豪和诗慧结婚啦!

认识健豪是F4的那一年,当时他是班长,
而我因为没有朋友而坐在第一排,
所以他走进走出都经过我的位置。

我永远没有办法忘记他的生日是一月十八号。
因为我们F4那一年,一月十八号的那一天,我在外受了委屈,
回到班上尽量把不满的情绪压着。
怎知这个白痴班长突然在我面前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的眼泪就这样落了下来,他,吓了一跳。

从此过后,因为我们同是属于长得高的人,
班上的人喜欢把我们闹在一起。想想,我们同班四年呢。
这一段日子,我们虽然喜欢闹,可是我们都维持在好朋友的关系。
随着大家有自己的伴侣,毕业后的各自生活,我们也渐行渐远。

认识诗慧比健豪早,可是我们只是处于普通朋友的阶段。
直到F6那一年,我们有机会同班,关系才增进不少。
特别是我们总是一起搭车回家,驾车去补习。

我最记得是她的温柔。
有一次我们一起搭车回家,途中说起我的伤心事。
悲伤再次提起时,我本以为都过去了,
可是她的手亲亲拍的背,擦擦我的脸儿,眼泪再次夺出。

我们都知道大家的生活有着更重要的一班的朋友。
所以,我们的友谊始终停留在在一起的时候。
后来,大家都就读不一样的大学,我们的感情也暂告一段落。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遗憾的我没有参与整个过程。
只记得诗慧的妈妈很严,健豪就常常拉我这个住在附近又认识李妈妈的人。
想起做电灯泡这段日子,也是一种回忆啊!

属于新郎和新娘的朋友,我还是第一次,
虽然我和杰顺也同是一班要好的朋友。
看着他们结束了十年的长跑,我深深地祝福他们,
白头到老,恩爱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