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柴可夫

我一直坚信自己是独立的女性。
进进出出不需要别人陪,反而陪别人的是我。
然而,大学的时候,在吉隆坡工作的时候,
看到别人的男朋友或老公载进载出,
我竟然觉得羡慕。

我知道我的学校离家里很远,我工作的地点超级塞车。
我也知道这要的要求是不理智,而且不实际。
我在心里跟自己说,不要无理取闹吧。

后来,我无意中发现我的他曾经对前女友接接送送。
不管他当时其实在当班,不管距离多远。
我心里很妒忌。
注:跟前任比较是不正确的。

其实,我不需要我的他像别人的男朋友或老公一样,
每天都要载去工作和接回家。
因为,我知道对当事人来说,原本别人眼中幸福的事,
可以变成绑手绑脚的事,时间大受限制。
所以,我只希望有这么一两次的机会就好。

有好几次,因为“顺路”的关系,我故意“引导”他来接我放工。
只是,这还不是我的感觉。唉。

我一直没有跟他说,我想要他来载我。
因为我希望他由心的对我提出,而不是我要求他来。
我知道如果我要求的话,他是会这样做的。
可是,我要的不是这样,我希望是他希望来载我。

大学过去了,我也没有在吉隆坡工作。
朋友都说,男人你不讲他是不会动的。
可是,如果他是因为我踢他一脚,他才动的话,那就不是我要的。

等啊等啊,当然我没有等到他主动要求载我。
反而是我有一天忍不住告诉他我的想法。
后来,他也的确主动约了我几次。
虽然感觉已经不一样了,不过对于他的付出和在乎,我觉得很感谢。

今天,他拿了半天假,接近我放工的时间,他说来接我放工。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觉得自己被宠爱。

为了奖励你,我会在一点幸福里储蓄二十块。

2 条评论:

  1. 对我而言,各有各的忙,不过心里有她,就好了。如果接送得很心不甘情不愿的,时间又很赶,那我情愿不送,那样会自然一点。自己也好过点。
    当然,没有要求所得到的永远是最甜的。这种甜,偶尔感受下,会更甜蜜。
    如果载送变成一种习惯,那就会失去那份感谢和感动。
    他还真贴心特地请假去接你,他多么在乎你的请求,要珍惜哦!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2. 嗯,很多东西变得理所当然时,感觉就没有当初的珍贵了。也祝你幸福哦!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