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生活中小小的惊喜:Desaru

自从我们有小珠后,杰顺一直很想走遍马来西亚东南西北。
去年我们到槟城一游后,小珠的任务一直是吉隆坡与新加坡之间。

上个星期,我们回吉隆坡时,看到路边写着“Desaru”。
杰顺问我desaru是什么地方?
我说,是海边呀!我小时候有去过,因为大姐夫的家乡就在附近。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咯。
他说,我们找个周末去吧!我不以为意,因为他常常都是“讲”而已。

这个星期五,他说星期六他要去同事女儿的生日会,在JB。
然后我们去desaru吧!
其实,我心系着台湾的旅程和公司的工作还没做完,我兴致缺缺的。
可是他很坚持哦!所以我们还是决定去desaru!

听说,最近有新的highway,我们看到路牌后决定放手一搏。
其实,我们心里还是很担忧的,特别是杰顺,他是喜欢冒险却不敢冒险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们还是向新的senai - desaru highway 前去。
看到GPS一直叫我们回头,心开始冷了下来。会不会真的是走错了?
直到我们看到一座雄赳赳的大桥,我们就知道我们没有走错。呵呵!
话说,这座桥连接了两个海岸,也是GPS没有显示无法通过的地方。


一路行驶了一个小时,看看风景,拍拍照。
杰顺说,这令他想起我们去纽西兰时,他负责开车,我忙着拍照。
没想到,这一趟勾起了一些小小的回忆。


终于抵达desaru了。大风吹,大太阳,我们沿着海边走,一望无际的海洋呀!
我对desaru的印象已经非常模糊了,现在加上我和他的脚印,这都是将来的回忆。





他除了喜欢冒险却不敢冒险以外,他也是喜欢创意却没有创意。
我们在海边拍了一些“创意”的照片。



享受着海浪打在我们脚上,来来去去。



功不可没的小珠,带着我们趴趴走。



来到海边,来个海鲜晚餐是不能少的吧。
我们驱车到二十公里以外的渔村,吃了很贵又不好吃的螃蟹。
唯一的收获是看到彩虹,还有属于我们的空间。





2 条评论:

  1. 看来这地方还不错呢!你们本来就应该这样享受生活,不要一直往KL路牌飞,应该多些飞到别的地方去,嘻嘻。

    听说有个地方叫uk farm也挺不错的。

    回复删除
  2. 离家之后,回家的感觉变得很奇怪。就算没有做什么,就算还是跟家人顶嘴,不过很期待回家的感觉。

    不过,下个星期的书展,我也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马来西亚趴趴走旅游书!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