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八月:钱包

停了两个月,这个月我又有礼物收啦。
没想到这次收到的是钱包。
我知道他之前有一直跟我提起钱包的事,
还唠叨我说我的钱包旧了,卡不够放等。
我还以为他会留在我生日的时候买。
好啦,看我生日时你可以买什么给我。

不知不觉,我们二十三号的约定已经十个月了。
开始时,我们都说要买简单小小心意的礼物就好。
原来,小小的礼物也令我们抓破头,想呀想。
最后,买的礼物越来越贵,开始离开我们原本一点心意的原意。
现在,每当靠近二十三号时,我们都很烦恼呢。
可是,我又不想就这样放弃一个属于我们的约定。

之前,我们还约每个星期二为我们的私人时间。
因为他轻易的放弃我们的约定去打牌,
生气之下我也取消了这个约定。
我始终认为,他既然没有在意,就没有意义坚持什么。

现在的二十三号,我似乎也嗅到解散的味道,
做着垂死的争扎。
没有了每个星期的私人时间,
我以为二十三号自然变成我们另一个私人时间。
殊不知,我也真的太天真的。
星期二也好,二十三号也好,我们都太靠近,
没有什么所谓私人不私人的时间。
所以,当他告诉我们二十三号那天可不可以去打球,
我心里极大的失望,原来他并没有学乖哦。
没有约我看场电影,或至少吃个饭吧。
我想,我清楚明白。
有很多事情,没有这样的心,
就算明示这次,下次还是会有一样的失望。
我又何必强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