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龙宝宝

结婚过后,很多人对我的肚皮很感兴趣。
好笑的是,我那可爱的爸爸有一天一直打电话给我,
刚巧我没有听到。看到未接电话时,我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我回电给他,他说有一件事想要问我很久了,
还要我猜是什么事。我猜不出。
他说,是人生大事!
然后他狂笑地说,为什么你结婚这么久,都还没有怀孕?
我说,老爸,我才结婚三个月!

对于宝宝的事,我们两公婆一直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我们没有刻意的做人,也没有故意避孕。
我知道我心里上还没有准备做个妈妈。
我也知道,环境来说,现在怀孕不是一个要的时机,我们还是寄人篱下呢。
我当然也知道,如果我们打算今年或明天买屋子,金钱上也不容许我怀孕。
可是,我渴望怀孕。

每个月,有没有交功课都好,我还是抱着一线希望,
不知道我的月事是不是没有报到?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个月,我因为咳嗽的关系,很多时候都咳到呕。
我心里隐隐在想,是不是怀孕了?
胃口变得超好,连杰顺都以为我怀孕了。
可是,我没有怀孕。
心里感到非常的失望。然后安慰自己,现在时机不对嘛。

虽然华人认为龙是代表吉祥,可是我对龙这个生肖没有很大的兴趣。
但是我即赶不及兔年怀孕,也不想生个蛇宝宝,
剩下的唯有龙年。

我希望有个龙宝宝。

3 条评论:

  1. there is a apps in iphone that might help to make baby at the right timing, enjoy & good luck dear.

    Search for "Monthly Cycles"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反正现在也真的不是对的时候。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呢?那什么时候才是对的时候呢?
    有些事情不是在我们控制下的哦!
    不如我们去了台湾后再加油吧!
    哈哈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