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过去的七年,我们都没有怎样庆祝情人节。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觉得遇见对的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吧!(羞羞)
今年,也不知道怎样的,我们竟然期待情人节的到来,
也为对方准备了礼物,还一起到外用餐。
谈谈天、吃吃饭、喝喝水、逛逛街,时间还过得蛮写意的。
有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是他送的礼物,除了可爱的一对小熊,里面还藏着美丽心型的项链。还有一张小卡,好久都没有收到他送的小卡了。
最近我们都迷上了taylor swift,所以我买了这张CD送给他。希望他会喜欢。
自从我们上次参与婚前辅导工作坊,
我才发现杰顺很注重小礼物。
对于这一点,我真的很惊讶。
所以,我们决定了每个月的23号都会为对方准备一份小礼物。
为什么是23日?
因为我们的纪念日都巧合的落在23日。

每个月我收到他的礼物时,
我都觉得我的礼物太没有诚意了,
显得不止渺小,还很愧疚。
原来,没有用心的人一直是我。
而他对我的细心还真的令我很感动。
接下来的23日,我都会加油的。
十一月:这是我最喜欢的海贼王动漫肖像。我超喜欢的。
十二月:可爱的小熊维尼和piglet的电话小袋袋。
一月:这是一对一直亲嘴的小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