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木瓜和西瓜

初二那天,我跟爸妈到甲洞吃点心。
过年大家都往外跑,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我们吃着点心的时候,也有一些人站在旁边等了。
吃完点心后,是一对夫妇“等”到我们的位置了。
我爸看了他们一眼说,“他们真有夫妻相啊!”
我也看了他们一眼说,“哎呀,两公婆对久了,就会越来越像对方的啦!”
我妈立刻反驳说,“谁说的,我对你老爸这么久,我们还是不像。”
我妈停了一下说,“一个像木瓜,一个像西瓜!”
我看看我亲爱的爸妈,噗了一下,真的耶!我爸脸长得像木瓜,我妈脸圆得像西瓜!

在此,就让大家看看何谓木瓜,何谓西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