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坚强的女人vs娇柔的女人

看我讲话大声、举止粗鲁、不修边幅就知道我不是娇柔的女人。

读书的时候,很多男生跟我很要好,因为他们觉得我很爽朗、干脆、不拖泥带水,感觉就好象兄弟一样。

甚至有男生对我说,跟你一起的感觉真好,可是像你这样的女生,男人总是把你当朋友,不会是女朋友。悲哀!

有时候,我也会跟男生讨论女生,连我自己也觉得,如果我是男人,我也会选择说话温柔、斯文、笑的时候小小声,样子永远保持害羞的表情。

我不希望自己为了感觉被爱,改变自己去迎合“大众”男人的口味。

我心里一直衷心的希望,有一天,有个男生会懂得欣赏这样的我。

刚刚在看『老公万岁』,刚巧也发生类似的事件。

程义,必须选择自己的最爱。

一位是自己一直以来深深爱恋的初恋情人,是那种男人看了都想保护她的女人。

另一位是一直在身边陪伴他、扶持他走过困难的女人,就是所谓的女强人吧。

两者之前,娇柔的女人总是占优势,因为坚强的女人不需要男人保护。

娇柔的女人不可以没有男人,坚强的女人却可以自己在暗角擦眼泪,不需要男人的怜悯。

故事的结局很意外。在此,我也要大声的跟男人说,坚强的女人是你的选择。

因为,只有坚强的女人能够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一起笑,在你困难的时候陪你一起吃苦。

因为她们是坚强的女人。

以上的发表纯属个人意见,各位桥柔的女生,在此多多得罪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