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爸爸不在的城市:蒂蒂旺沙游乐场

今天一早我让千瑜选去哪一个户外游乐场,
她很认真地看了几分钟,
选了靠近植物公园黄色的游乐场,
她说很高她敢玩的。
可是这么高的游乐场,
我需要爸爸在场,
所以我拒绝了。
她后来选了蒂蒂旺沙的游乐场,
听说那边的游乐场要关了,
好吧,就选这个。

花了整整四十五分钟才来到游乐场,
太阳很大很晒,
可是不阻孩子们想要玩的心。
这里有大概三四的游乐场组成,
还有吊桥。
虽然维修没有做得很好,
不过大部分都还OK的。
千瑜带着恩硕到处走走爬爬,
千瑜最近特别喜欢爬到很高,
玩有盖的滑梯,
那是爸爸给她的勇气。
有一个滑梯特别高,
千瑜差一格就爬到了,
可是这楼梯的结构不像她平时玩的,
她害怕了哭着说要下来,
我鼓励她还差一格就可以上去了,
她抵死不从要下来,
我唯有把她抱下来。
后来想想,我该尊重她要下来的意思啊,
然后帮助她下来。
下次我要记得这么做。
千瑜下来,恩硕却爬上去了,
突然听到他的叫声,
原来滑梯有一节分开了,
幸亏恩硕没有掉下去。

接下来,他们荡秋千走吊桥,
再走走爬爬,
我一直跟在他们的后面,
看着他们的背影。
天气实在太热了,
我开始催他们回家,
结束了蒂蒂旺沙游乐场早上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