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爸爸不在的城市:黄梨山吊桥

今天早上约了慧彬去走吊桥,
约了九点半可是我们十点才到,
塞车塞了一个小时加半个小时找路。
除了慧彬带着亭萱和亭溢,
还有好几个妈妈带着他们的孩子。
一开始,我用背带把恩硕抱起,
想到方便同时照顾两个,
恩硕也不太想走,
千瑜一直跟着我。
走着走着比较大的小孩开始快步走,
千瑜看到也跟了上去,
孩子们一直跑很快我想跟上去,
可是被其他的妈妈挡着了,
想到说不定千瑜能够融入他们。
很快的就看到千瑜的一脸害怕找我,
她说她走过桥的另一边回头看不到我,
就哭了赶快回头找我,
我就知道我太快放手了,
过后千瑜没有再和其他的人小朋友一起。
走过了好几个吊桥,
我们来到吉隆坡塔的下面,
妈妈们拿出很多食物和水果,
而我只准备了饼干给孩子们。
千瑜一直想要吃他们的食物,
可是我阻止了她,
因为我没有其他食物交换啊,
希望自己下次能够充分准备。
慧彬开始讲绘本,
千瑜也围上去听,
绘本讲完我们也准备回家了。
谢谢慧彬让我们度过充实的早上。

下午午睡起来,
看动画片已经是午睡起来的习惯,
然后吃晚餐水果玩玩具,
上楼冲凉看书千瑜写字准备睡觉,
跟爸爸聊聊天,
没有爸爸在的城市显得寂寞不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