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告别哺乳好帮手

为了让自己更有决心哺乳至少一岁,我要杰顺买了称霸挤奶器界的medela freestyle。

当我回去工作岗位时,我的机王只需十分钟就收工了。
很多时候,我挤完奶了,老板都不知道。
如果我说要挤奶,让同事们去吃饭先,他们都说,你很快的啦!
就这样,我的机王好帮手提供我非常好的服务整整三个月。

自从我从工作退下来后,机王好帮手好像泄了气一样,英雄无用武之地。
有时候我让它为我服务一边的乳房,它好像大材小用一样,浪费。
就这样拖拖拉拉了千瑜一岁,我想,我该放手让它为主人尽情的发挥。

刚才,开始为机王好帮手打包,回去原本的大箱子,心里万分不舍。
希望它为下一个主人一样努力的提供十足的服务,要淋漓尽致的显示它机王的霸气!
你要乖哦!

1 条评论:

  1. 放心吧!它一定会为它的新主人挤出更多的奶,它一定是个尽责的好帮手。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