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幸福的一日间

从没有接触过弯风的书,这是我买弯风的第一本书。
因为,觉得弯风这个笔名还蛮帅气的。
个人不太喜欢他的书。
或许,我不应该一竹竿打翻整条船,这么快否定他夺不了我的芳心。
我想,他才不稀罕我的芳心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以“作者”取“书”?!注:以貌取人。

又扯到非洲去了。

故事讲述的是师生恋。
不喜欢弯风写故事有点拖。
不喜欢结局竟然是妾有意,郎也有意。
不喜欢自己没有暗恋过老师,所以抱歉没有共鸣。
不喜欢没有什么感言可以写,所以在此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