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每一年的开始,很多人都会检讨自己在过去的一年成绩单如何,
也会写写自己在新的一年,有什么期望。
我每次都很心动,却没有行动,
所以今年觉得要鞭策一下自己,不要老是停留在“想”。
我来咯!

2010年最大的不一样就是我已是有夫之妇。
将来的婚姻生活到底是怎样,我实在不敢奢望美满幸福,
婚礼筹备的过程也不是非常如意,
不过,我也不会忽略结婚带给我的幸福。
2011年的我希望能够跟杰顺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2010年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可以到纽西兰寻梦。
一直很希望到那边看看绵羊,暂停与现实节奏的赛跑,
第一次乘坐直升机,第一次爬冰川,第一次滑雪,
那个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冬天,感觉实在太棒了。
当然,不可不提的简单求婚记。
2011年的我希望到台湾去!

2010年最大的奢侈是买了架单眼相机,
同时,这也带来很大的满足感。
看的角度不一样,拍的兴趣大大提升。
2011年的我希望能够好好的掌握摄影的技巧!

2010年最大的打击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被拒绝了。
想到得到的不是那张蓝卡,而是属于我们的空间。
屋主再怎么好,也比不上自己的屋檐下那么温暖。
第二打击应该是肉干被关卡没收留案底吧。呵呵。
2011年的我希望申请永久居民成功,然后买个属于自己的屋子!

2010年的事业实在有点难过。
离开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不如意的事也接踵而来。
那是非常难熬的一年啊!
2011年的我希望勇敢寻找自己事业上的方向!

2010年的我依然是在这个寂寞的城市,
怎么还是不能好好的适应呢?
不过,我很感激这里同事同情我,
放工后或假日都拖我出去走走。
想想,生活上的成就算不算是有一班好同事?
2011年的我希望好好地融入新加坡的生活!

2011年的我还希望:
完成手头上三本photobook。
好好地重看twilight和看完harry potter。
大胆投稿。
继续圆潜水梦。
积极减肥。

新年快乐!我们一年后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