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告别单身

终于,在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结束了我林小姐的日子。

注册感觉上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仪式,签个名就是别人的太太的。可是,回想筹备的过程,当中还是很有多事情发生。

我和杰顺曾经为了注册的日子而闹得不愉快,两个人在同一个空间不讲话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满脑子尽是自己的委屈。我们也曾经为了不同的意见而起了小小的争执,然后我们背对着对方睡在同一张床上,眼泪往肚子里吞。

我一直觉得为了结婚的事而吵是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事。结婚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结果因为结婚的事而不开心是不是很不应该?俩个人既然选择结婚,是因为希望嫁或娶的人可以陪伴人生漫长的路,有你有我。可是,还没结婚就已经吵吵闹闹,实在没有办法想象将来的日子该怎么过?所以,每遇到因为结婚而不开心的事,我都会特别难过,特别沮丧。

当然,既然是结婚,开心的事还是有的。我记得注册的前一个星期,我们把结婚的戒指拿到手,我们去选杰顺的衬衫和领带,我们去选我的鞋子,那天的逛街感觉上是我们在一起七年又七个月最开心的拍拖日。

平时,我们逛街的时候,真的是在“走街”,很少到店里面看看。就算是看看,很快就出来了。选中的衣服他也不会多给意见,就是那句“你喜欢就好”。可是,那天他全程参与,甚至帮我选鞋子。这才像逛街啊!

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也在筹边的过程中陪我走过。他们陪我选衣服,他们听我发牢骚,他们开解我鼓励我,他们给我信心,他们也分担我的难过我的难题,他们也分享我的喜悦我的幸福。除了嫁人的幸福,我不得不感激我拥有最疼爱的我的家人,对我最好的一班朋友。非常感谢!

注册当天,很多家人朋友都来观礼,非常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真的很感动。没想到老天爷也很感动,竟然下起大雨!我还没有好好地跟大家拍照留念就已经各散东西了。这一点还真的有点遗憾。

为了我的大日子,大家都很破费。我想除了我生日时,收到的礼物也远远不必这次收到的多和贵重。

首先,非常感激我四位最亲密的姐姐,他们送我豪华住宿一晚。当中,我们给了我很多意见,也有很多的鼓励和支持。他们常常打电话给我,听到我在电话里头哽咽,他们都会确定我心情平伏后才盖上电话。

朋友们也功不可没。他们都很贴心送我很实用的礼物,虽然苯苯的我始终无法抓到要诀。还要尽量满足我对手花的要求。虽然我没有什么婚前忧郁症,不过结婚的东西真的令我很烦心,心里很郁闷。他们宝贵的意见对我也很实用。他们的开解也舒缓了我心中的郁闷。他们时时刻刻对安慰着我。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拥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我的同事兼朋友,他们的出席令我很感动。千里迢迢从新加坡搭了六个小时的巴士到吉隆坡,我想他们必定累坏了。我想我在平时有意无意投诉着结婚的烦恼,他们也很贴心地自己安排行程,务必做到他们的出现只带给我最真挚的祝福,没有多余的担心和忧心。我真的很感动,也非常谢谢你们的用心。虽然,我有点辜负你们的性感睡衣。

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的一切一切,非常感谢。

希望大家生活愉快,幸福美满。

林小姐绝笔。

2 条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