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久违了,看电影

在妈妈脸书看到有人说,
戏院有“妈妈和宝宝戏院”,
而且就在我家附近!
所谓的妈妈和宝宝戏院
就是说除了看戏,
可能还有宝宝哭声伴着你看戏,
或者是小孩子跑来跑去。
想想自己很久没有看戏了,
真的很再次踏入戏院。
可是我真的有能耐带着两个小瓜去?

千瑜放学后我们直接搭巴士去戏院。
十二点的戏,史努比。
我们十一点就进去了,
为了确保两个小瓜不吵不闹,
我准备了pasta玉蜀黍还有宝宝饼干。
等啊等,我们索性开始吃东西,
就地一坐,三人好像野餐一样。
电影还没有开始,
我们已经吃完了。
恩硕也开心地爬来爬去。

好不容易等到电影要开始了,
竟然还打广告半个小时。
幸亏千瑜都是静静地坐着,
可能有点害怕比较暗的环境,
一直要抓住我的手。
恩硕应该是要睡了,
静静坐在我的大腿上五分钟,
然后开始闹。
我唯有把他用背带抱上来,
睡了我就继续坐下来看戏。

两个小时的戏加广告终于落幕了,
千瑜整场乖乖地坐着,
应该是看不懂,
她没有发问。
恩硕就是睡和吃。

看电影的感觉真好。
虽然戏没有非常好看,
可是我觉得很满足呢。
上次看戏是三年前的事了,
那时怀着千瑜九个月大吧,
我记得看的电影是ah boy to men。

从前拍拖时,
几乎每场电影都会捧场,
情侣们都是无聊的。
什么时候我可以再次享受看戏的乐趣?

我很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