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童言童语:我长大以后

妈妈和爸爸在讨论什么时候去洗脸。
千瑜:妈妈,我长大后要驾车载你去洗脸。然后你坐在我的旁边呀。
妈妈:谢谢你载我去洗脸。可是洗脸要钱的喔,你有钱吗?
千瑜:我有,我有一块钱。
妈妈:洗脸要一百块哦。
千瑜:那妈妈你有钱吗?你给钱就可以了。
(好啦,你的心意是无价)

妈妈和千瑜躺在床上聊天。
千瑜:妈妈,为什么你穿minnie的衣服?
妈妈:因为我只有minnie的衣服。
千瑜:我长大后买mickey的衣服给你。买两件,买大的给你,小的给我。我驾车去买,你在家等我啊,不要哭啊,你知道我会回来的。
(怎么这个对白这么熟悉)

@34m2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