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二月十四情人节

好久好久我们没有庆祝情人节。
碧云问我有庆祝吗?买个小礼物吧。
甭说情人节,生日也是没有买礼物了。
我们对节日实在不太在意。

今年的情人节刚巧在礼拜天,
我陪千瑜上课,
一出来看到他手上拿着花,
说情人节快乐。
我还真的挺感动。

有多久没有收到花了?
有多久我们没有做这些小小的举动。
谢谢,
谢谢你记得给我惊喜,
谢谢你还愿意给我惊喜。

我呢?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表示。
实在愧疚。
当妈妈后常常忘记自己是妻子的身份。
每天忙碌照顾孩子,
想着孩子的事情已经让我筋疲力尽,
我实在不懂得如何再当个妻子的责任。
听你讲着工作上的烦恼,
记得帮你熨衣服,
允许你去跑步跟朋友吃饭出去,
这,应该是目前我可以做到的。

接下来,我希望我也能够给你惊喜。
愿我们恩恩爱爱,一起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